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来源:搜狐财经
2011年10月24日08:04

  沪市

  *ST力阳停牌一小时。

  ST天宏ST黄海停牌一天。

  光电股份中粮屯河华北制药停牌终止日2011年10月21日。

  深市

  浩宁达长高集团雷曼光电巴安水务停牌一天。

  三维工程特停。东方宾馆超声电子紫鑫药业濮耐股份天立环保

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184 光电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等。

  600635 大众公用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定于11月9日召开公司2011年临时股东大会。

  600737 中粮屯河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收购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北海华劲糖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等。

  600812 华北制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11月9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100 恒立油缸 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资金申购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000524 东方宾馆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等。

  000807 云铝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5亿元中期票据的预案。

  002225 濮耐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终止与焦作贝格耐火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的议案等。

  002024 苏宁电器 10月21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无条件通过。

  对外投资

  600152 维科精华 董事会同意公司将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出资设立宁波维科精华投资有限公司(以最终注册为准);同意聘任黄福良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定于11月9日召开公司201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21 华海药业 董事会同意公司在江苏如东县投资设立华海药业(江苏)有限公司(暂定名)作为公司新的医药中间体及原料药生产基地;同意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1.5亿元,担保方式以本公司汛桥及川南生产基地的部分土地及房屋建筑物提供抵押。

  600695、900919 大江股份大江B股 根据公司食品发展战略的要求,公司决定投资设立上海大江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2500万元,以全部现金出资。

  601566 九牧王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厦门九牧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玛斯(厦门)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000703 恒逸石化

  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恒逸石化有限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佳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与其他方共同对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增资17,917.78万美元,并按各方现时持股比例及新增注册资本额以1:1的价格认缴增资,其中恒逸有限拟认缴增资10,046.499万美元,佳栢国际拟认缴增资2,495.947万美元,并分期缴付出资。

  000875 吉电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成立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长春热电公司的议案。

  002176 江特电机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资产的议案。

  002215 诺普信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陕西标正增资的议案;通过关于向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5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11月10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28 新朋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002336 人人乐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公司独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批准开设超募资金专户二级子账户并签订超募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议案等。

  002485 希努尔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的议案等。

  002493 荣盛石化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浙江逸盛石化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496 辉丰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投资连云港市华通化学有限公司52%股权的议案;通过向江苏大丰农村商业银行申请不超过5000万元综合授信的议案等。

  002620 瑞和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通过关于拟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四方监管协议的议案等。定于11月16日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业绩预告

  000935 四川双马 预计2011年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原因:本预测期合并都江堰拉法基水泥有限公司所致。

  增持减持

  600815 厦工股份 公司于10月21日接到控股股东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海翼集团于8月23日至10月2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了本公司2172399股。

  002315 焦点科技 公司于10月21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沈锦华先生的通知,10月20日,沈锦华先生增持公司40,164股股票。

  签约中标

  000788 西南合成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方正拓康贸易有限公司与美国百利高公司的子公司PBM营养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婴儿配方奶粉供货协议。

  002428 云南锗业 10月2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昆明云锗收到《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抵押担保

  600792 *ST马龙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昆钢煤焦化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安宁支行申请人民币10000万元一年期综合授信贷款的议案等。

  000815 美利纸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美利纸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定于11月15日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01 航天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北京航天时空科技有限公司7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089 新海宜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定于11月18日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59 天业通联 10月21日接到法人股东新疆润拓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通知,新疆润拓将其所持公司21,027,587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润拓已于10月21日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10月20日至债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002471 中超电缆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异常波动

  600885 *ST力阳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达到涨幅限制,且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1886 江河幕墙 董事会同意聘任祁宏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000803 金宇车城 董事会同意聘任叶洪军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002041 登海种业 董事会同意聘任鞠浩艳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002224 三力士 董事会同意提名黄如群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002567 唐人神 董事会同意聘任冯波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股改动态

  000509 S*ST华塑 由于流通股股东和非流通股股东一直未能就股改方案达成一致,所以公司的股改进程未能继续进行。公司将积极与双方加强协商,以求尽快就股改方案达成一致,早日完成股改。

  000693 S*ST聚友 目前,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已制订了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公司的重组方案也已制作完成,现股改方案和重组方案已提交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公司将加快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以尽快启动股改程序。

  重组进展

  600121 郑州煤电 目前,公司与控股股东郑煤集团公司之间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133 东湖高新 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司计划向联投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全部股权,目前有关各方正在进一步推进对标的资产的相关论证、评估等工作,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180 *ST九发 目前,公司正在推进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600351 亚宝药业 公司自申请从10月17日停牌以来,正在加紧筹划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目前,该事项有关细节正在磋商之中,无法在10月24日如期复牌。经申请,本公司股票最迟不晚于11月7日复牌并披露相关事项。

  600403 大有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协议受让供水供暖公司37.5%股权的议案;通过关于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义煤大有商务大厦的议案等。

  600419 ST天宏 公司近期股票交易异常,公司需要向控股股东新疆石河子造纸厂核查,公司股票于10月24日停牌一天。

  600760 中航黑豹 目前公司正在按照有关规定,组织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就重大重组预案所涉有关事项进行协调之中,因此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600810 神马股份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注入资产的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审核工作仍在进行中。

  600985 雷鸣科化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各项工作。公司股票仍将继续停牌。

  000628 高新发展 因公司正就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716 *ST南方 公司由于公司重组方案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需继续与相关部门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沟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469 三维工程 因公司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相关程序正在审批办理过程中,公司股票自10月24日起停牌,最迟于10月25日复牌。

  002002 ST琼花

  目前,公司获悉第一大股东江苏琼花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全部30,486,422股股份转让意向,转让价格、转让价款及支付等具体事宜双方进一步商谈。因为股份转让事项仅为初步意向,所以能否继续推进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0月24日起继续停牌。目前,公司收到案号为(2011)邗商字第0322号应诉通知书、案号为(2011)扬邗商初字0321-0322号协助执行通知书、案号为(2011)扬维诉保字0023号民事裁定书等法律文书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轮候冻结信息表。

  002464 金利科技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

  其它公告

  600074 *ST中达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江苏中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行清算注销的议案。

  600079 人福医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成立公共事务部的议案;通过关于合并投资管理部和国际合作部的议案。

  600083 *ST博信 董事会通过关于核销坏账的议案。

  600316 洪都航空 董事会通过关于将公司部分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600452 涪陵电力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的议案。

  600601 方正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0,0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600736 苏州高新 董事会通过关于苏州乐园树山温泉世界有限公司向新灏农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租赁经营树山温泉世界的议案等。

  600769 ST祥龙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600880 博瑞传播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收购上海晨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601179 中国西电 董事会通过于增加2011年度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032 深桑达A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已披露财务报表数据进行追溯调整的提案。

  000576 ST甘化 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667 名流置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请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向社会进行公益捐赠的议案;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000686 东北证券 董事会通过关于在大安、临江各新设一家证券营业部的议案等。

  002118 紫鑫药业 媒体报道相关情况的自查报告。

  002032 苏泊尔 截至10月20日,公司已将有关资金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263 大东南 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81 光迅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审议接待特定对象调研采访工作制度的议案等。

  002312 三泰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451 摩恩电气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定于11月15日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483 润邦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540 亚太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开募集资金专户并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等。

  002555 顺荣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等。董事会通过特定对象调研、采访、接待工作制度。

  002566 益盛药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入股集安市永泰蜂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等。

  002583 海能达 董事会通过关于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莫斯科办事处办理续期的议案等。

(责任编辑:刘玉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