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长虹高管团购自家股票未来三年三成工资用于增持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11月01日03:42

  ⊙记者 郭成林 编辑 裘海亮

  四川长虹今日公告,收到四川虹扬投资有限公司(虹扬投资)通知,该公司在10月28日至3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购买公司股份25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6%,并计划在未来继续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

  据公告,虹扬投资是

由长虹集团及四川长虹高管和部分骨干员工作为股东出资,于今年7月5日组建的,虹扬投资的股东包括赵勇、刘体斌、杨学军、林茂祥、郑光清、巫英坚、张华生、邬江、李进、谭明献、郭德轩、胥邦君、吴学锋、余晓、叶洪林、杨军等50余人。其中,赵勇持有虹扬投资10%的股权,刘体斌持有7%的股权,杨学军持有5.5%的股权,林茂祥持有4.5%的股权,郑光清、巫英坚、张华生、邬江、李进、谭明献分别持有3%的股权,郭德轩、胥邦君、余晓、叶洪林、杨军分别持有2%的股权,吴学锋持有1.8%的股权,其他34名股东合计持有虹扬投资43.2%的股权。

  公告表示,根据虹扬投资向四川长虹发出的函,该公司股东(即长虹集团与四川长虹的高管及部分骨干员工)认为,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的认识和对四川长虹未来发展的信心,虹扬投资将以规范的方式通过二级市场持续投资四川长虹股票。据公告披露,虹扬投资自10月28日至31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购买四川长虹股份25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6%,均价为2.61元/股。

  值得注意的是,虹扬投资表示,在未来三年内,虹扬投资股东每个年度将以其不低于年工资收入30%的资金向虹扬投资继续增资,增加的资金全部用于在二级市场购买四川长虹股票。在未来三年内,虹扬投资将累计增持不超过四川长虹总股本5%的股份。同时,虹扬投资还在函中承诺“在未来三年内,虹扬投资持有的四川长虹股票将不通过任何市场方式减持”。

  资料显示,四川长虹曾于今年7月5日公告大股东长虹集团增持,长虹集团于7月1日至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3.39元/股的均价增持1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不过,此后随着大盘回落,公司股价从3.7元快速下滑至2.43元。

(责任编辑:姜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