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 康师傅并购百事中国 > 康师傅并购百事中国评论

康师傅收购百事中国 网友力挺康师傅牌百事可乐

2011年11月04日18:07
来源:山东新闻网 作者:郭辉

  山东新闻网11月4日讯(记者 郭辉)记者刚刚从相关媒体获悉,康师傅用9.5%的股权换购了百事可乐中国业务。这在网络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不少网友对收购持支持态度,力挺“康师傅”牌百事可乐。

  康师傅与百事中国今日下午宣布,PepsiCo的全资附属公司FEB出资其于百事公司在中国非酒精饮料装瓶业务的全部权益予康师傅饮品控股,以换取于康师傅饮品(康师傅在中国的饮料业务的控股公司)的9.5%直接权益,也就是说,康师傅用9.5%的股权换购了百事可乐中国业务,不少网友表示:力挺“康师傅牌”百事可乐。

  网友力挺“康师傅牌”:

  “爱的痕迹1985”:支持支持,平常之间外企在收购国企,现在好了,中国企业要收购外企的了。

  “晨熙炙阳”:这是好事!只是,严格把关质量安全,是第一的,也是企业长久发展的道路。

  “不似初弦”:以后有“康师傅”牌百事可乐喝了,不知道味道怎么样,期待!

  “Ariel_84”:康师傅是国内少有的以“集团品牌+产品名称”为模式获得市场成功的企业,然而这种模式在子品牌的发展上却有着不可规避的风险。快消品的消费决策结构早已从物理属性为主过度到物理、心理并重的格局。没有独立的子品牌价值,很难在子品牌市场抢占较大份额。收购PepsiCo中国区的灌装业务,不失为明智之举。

  “电老虎1986”:以后喝的叫康师傅方便可乐。

  “东方快餐”:力挺“康师傅牌”百事可乐,百事在国内似乎不大给力,看看收购之后有没有新起色,换换口味也不错奥。

(责任编辑:廖一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