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昆明制药公开增发获股东大会通过

2011年11月09日04:51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 高一 ○编辑 祝建华

  昆明制药昨日召开的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开增发议案。由于是昆明制药上市11年来首次再融资,且此次再融资项目意在公司长期发展,因此吸引了超过30家投资或研究机构代表参会。

  根据议案,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680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7亿

元,用于昆明制药国际化制剂提产扩能项目、小容量注射剂扩产项目、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和昆明中药厂中药现代化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报告显示,国际化制剂提产扩能项目达产后能达到0.5ml蒿甲醚注射液1200万支、1ml蒿甲醚注射液4800万支的生产规模,实现年营业收入(不含税)约1.66亿元、年利润总额4919.74万元;小容量注射剂扩产项目建成后,血塞通注射液、天麻素注射液、VC及利巴韦林注射液四种小容量注射剂销售量将达到2.9亿支规模,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含税)5.9亿元、年利润总额1.04亿元;中药现代化基地建设项目完成后,生产线能满足公司年生产颗粒剂7亿袋片剂20亿片、散剂2000万袋、胶囊剂8000万粒、丸剂21620万袋生产规模,项目主营业务收入5亿元,实现利润总额7317.56万元;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是公司提高自主创新的重头戏,重点将加强注射用蒿甲醚、人工合成灯盏花乙素、芒果苷系列产品的研究,计划获得蒿甲醚产业化的生产批文、建设符合c-GMP的生产线,争取获得2个化学1类新药和1个天然药新药证书等。

(责任编辑:罗为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