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财经 > 国内财经 > 消费

苏泊尔、先科、英基、欧科、富士宝等品牌电磁灶不合格

2012年01月04日15: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4日讯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获悉,日前,在陕西省 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2011年第4季度电磁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苏泊尔、先科、英基、欧科 、富士宝等品牌的电磁灶质量不合格,涉及的项目有热效率和待机功率。

  抽查结果显示 ,深圳市先科企业集团生产的先科XK-22电磁灶,佛山市华产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 英基DC20电磁灶,佛山市富士宝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富士宝IH-MP2115C电磁灶,浙江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苏泊尔C21- SDHC10电磁灶,佛山市顺德区欧科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欧科OKC2015电磁灶在热效率和待机功率两项指标上不合格。

  此次抽查依据国家质检总局制定的 《CCGF 206.10-2010 电磁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中相关标准的要求,对电磁灶产品的防触电保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 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能效等级等1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谢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