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财经 > 艺术投资 > 艺术投资展览

西安美术馆青年艺术家提名展·强世军油画展

2012年02月08日10:53
来源:雅昌艺术网
 


  展览城市: 陕西 - 西安

  展览时间: 2012-02-04~2012-02-12

  开幕酒会: 2012-02-04 15:00

  展览地点: 西安美术馆

  主办单位: 陕西书画艺术品交易中心、西安美术馆

  壬辰新春佳节之际,由陕西书画艺术品交易中心与西安美术馆共同精心策划筹办的“2012陕西书画艺术品交易中心·西安美术馆青年艺术家提名展之 强世军油画展”于2月4日隆重开幕。此次“2012陕西书画艺术品交易中心·西安美术馆青年艺术家提名展”是由陕西书画艺术品交易中心与西安美术馆共同主办,利用西安美术馆二号展厅作为主要展场,每月推出两位中青年艺术家的个展计划,一年共进行二十四场小型展览,以及相关学术活动。旨在建立一个长期的中青年艺术家展览机制,鼓励中青年艺术家的发展,为陕西本土青年艺术家创造与外界交流的平台。

  西安的中青年艺术家作为一个活跃的层级主要集中在以美术学院、省市画院为主体的专业艺术机构。在他们当中,不乏一些拥有独特的思想,有一定影响力和学术追求的年轻艺术家。通过对青年艺术家的专业推荐、展现,给予西安当代艺术合理性的建构,理论性的指导和良性的市场引导,以此推动中国当代艺术之发展。同时,这也是双方机构合作致力于中国当代艺术发展的具体方式之一。

  “强世军油画展”是此次青年艺术家提名展的首展,展览将展出作品共计十六幅油画,他的作品,真实中不缺乏幻境,虚拟和色彩的失真所建构的某种程度上的怪诞与虚幻的气氛,证明了画家意欲表达某种不可言传的内心情感的努力。就此而言,场景的真实与虚幻的并存,情感的生存状态的呈现和意义。在陕西中青年当代艺术家中极具代表性质。

  此次“提名展”将用为时1年的时间,涉及二十四位陕西具代表性青年艺术家参展。陕西书画艺术品交易中心以及西安美术馆携手,共同推动中国最有生命力的艺术创作,这不仅体现了主办双方支持当代艺术发展的一贯诉求,同时也体现了双方承担艺术研究、发掘、推广的社会责任。我们相信这种有效的合作,将会在西安当代艺术的未来发展中,发挥日趋重要的的作用。

  最后西安美术馆代表主办方感念各位媒体的大力支持,以此表达携手各方共襄美术发展宏图的心愿。

(责任编辑:李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