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财经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早盘:市场担忧增长前景 美股低开低走

2012年03月07日00:07
来源:i美股
  (i美股讯)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投资者们为希腊私人债券持有人债券转换感到担忧,同时也在担心全球经济增长前景,尤其是中国经济降温的前景。美国股市周二早盘大幅下滑,截止发稿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29%,报12796.0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43%,报2908.2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37%,报1345.61点。

  巴西统计部门周二宣布,去年全国经济增长2.7%。远不及2010年7.5%的增速。2.7%的增速符合政府官员最近做出的预期,但略不及巴西央行本周公布的市场预期。

  西班牙与意大利贷款成本周二出现上升,一份报告称希腊违约很可能将迫使意大利与西班牙寻求援助。

  经济数据方面:

  本周二没有经济数据发布

  板块方面:

  主要板块普跌,基础材料金融领跌

早盘:市场担忧增长前景 美股低开低走

  公司新闻方面:

  世纪佳缘发布2011年四季度财报显示净亏损为120万元人民币,去年同期实现净利润1000万人民币,non-GAAP EPS0.01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的0.06美元。美林花旗投资公司Stifel Nicolaus等投资银行下调世纪佳缘评级,Stifel Nicolaus指出世纪佳缘今日公布的Q4财报反映出公司成本上升毛利承压竞争加剧。

  野村证券周二授予谷歌公司(GOOG)股票“买入”初始评级,并且表示,在线广告的市场份额将继续以印刷广告为代价获得增长。
(责任编辑:谢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