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财经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三成集合理财产品上周净值回落

2012年03月13日01:40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 钱晓涵 ○编辑 梁伟

  净值一路高歌猛进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上周终于稍歇。据上海财汇信息统计的数据显示,227只权益类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中,上周净值出现回落的共有70只,占比超过30%。市场人士表示,上周A股市场结束了周线“八连阳”,反弹趋势暂时放缓,权益类 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的净值也因此遇挫。

  统计显示,“齐鲁金泰山2号”、“东方红先锋2号”、“恒泰先锋1号”、“国泰君安君得鑫”、“东兴金选1号”上周表现最为坚挺,净值分别上涨4.24%、3.95%、2.92%、2.49%和2.45%;净值回落居前的产品有“中信理财2号”、“中金中华配置”、“国泰君安央企50”、“银河99指数”和“国泰君安君富香江”。值得注意的是,净值回落幅度较大的几只产品均为指数型及QDII产品。

  今年以来,上证综指的累计反弹幅度已经超过10%。在全部200多只权益类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中,净值反弹超过10%的产品共有20只,占比接近10%。其中,净值反弹速度最快的产品为中银国际证券旗下的“中国红1号”,反弹幅度高达19.51%。在管理人方面,兴业证券的上升势头最快,跑赢大盘的20只产品中,兴业证券旗下产品独占五席,“兴业玉麒麟2号”以15.05%的净值升幅,排名所有产品第三,仅次于“中国红1号”与“中信证券3号”。

  由于大盘整体转暖,截至上周五,仅14只产品的净值较年初下降,占比6%,这与去年四季度的情况形成了鲜明反差。当时,绝大多数产品净值出现暴跌,仅有不足5%的券商集合理财产品能够躲过净值下跌的噩运。

  作者:钱晓涵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罗为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