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西部酱油王”千禾味业冲刺IPO 拟募资2.68亿元

2012年09月18日08:3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西部酱油王”千禾味业欲上市。目前,地处四川眉山的千禾味业正在冲刺IPO。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已向四川省环保厅递交IPO环保核查申请,目前为公示阶段。千禾味业计划发行4000万股A股,计划募集资金将近2.68亿元。此外,由于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甘孜州融达锂业公

司也向四川省环保厅递交了重大资产重组环保核查申请。

  募资计划投两项目

  据四川省环保厅官网最新披露的信息,千禾味业已递交IPO环保核查申请,目前为公示阶段,公示日期为9月15日至9月24日。据了解,千禾味业本次计划发行4000万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6000万股。募集资金计划投向两个项目,一是“年产10万吨酿造酱油、食醋生产线项目”,二是“市场营销网络升级建设项目”。两个项目计划总投资将近2.68亿元,具体为26774.46万元。

  酱油销量西部第一

  背景资料显示,千禾味业由民营企业四川恒泰企业投资公司发起设立。目前,四川恒泰拥有千禾味业、石家庄恒泰、潍坊恒泰、柳州恒泰4家全资子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其中,恒泰焦糖色素产销量居全国第一,千禾酱油产销量居西部地区第一。

  成都晚报记者在千禾味业官网看见,千禾味业是一家专业纯粮酿造“千禾”系列酱油、食醋、料酒、复合调理汁等调味品的企业,成立于1996年,公司位于四川眉山。目前,千禾酱油产销量居西部地区第一,千禾味业因此被市场称为“西部酱油王”。

  法人代表伍超群浮面

  记者查询工商信息获悉,千禾味业注册资本为12000万元,法人代表为伍超群,他同时还担任四川恒泰企业投资公司董事长。

  背景资料显示,伍超群,四川眉山人,1969年出生。有报道称,16年前,伍超群并未想到自己如今会成为众人仰慕的企业家。当初,他只是期冀着能通过努力走上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

  又讯 省环保厅官网最新披露的信息还显示,甘孜州融达锂业有限公司已递交重大资产重组环保核查申请,目前为公示阶段。据了解,融达锂业是广州融捷投资和四川矿业共同投资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路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收购了融达锂业51%的股权,拟收购另外49%的股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