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尚德电力陷破产传闻 施正荣辞任CEO > 尚德电力最新消息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遭纽交所警告:尚德力争提高股价保住上市地位

2012年09月24日15:39
作者:Solarzoom光伏太阳能网

  Solarzoom光伏太阳能网讯 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德电力”)正致力于提高其美国存托凭证价格,此前该公司遭到可能将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的警告。

  这家总部位于中国无锡的公司发布声明称,截止至9月10日,尚德电力美国存托凭证(ADR)收盘均价已连续30天低于1美元,因此引发退市警告。自收到通知后,尚德电力有六个月的时间恢复股价,该公司已告知证券交易所将“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治愈股价”,但该公司并未说明计划采取什么措施。

  据美国休斯顿Raymond James & Associates的分析师Pavel Molchanov表示,该公司有几种选择方案。

  Molchanov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尚德电力正“淹没”于高达20亿美元的债务洪流当中,而其市值资本仅为十分之一。任何的债务重组都将让尚德的股份分文不值。

  其他大型中国光伏组件制造商可能也面临着相同的问题。据彭博统计的数据透露,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的股价已连续17个交易日低于1美元。

  纽约投资公司National Securities Corp.的分析师Ramesh Misra在电邮中称,对于光伏组件制造商而言,退市意味着该公司发展前景毫无吸引力可言。

  可融资性担保

  “对于任何光伏企业来说,退市都不是一个可行的选择方案,”Ramesh Misra说道。美国存托凭证价格“被视为组件可融资性的委托书”以及制造商有能力从投资者中获得融资的依据。

  波士顿Cowen & Co.分析师Rob Stone表示,企业不允许对股票进行任何反向拆分,而这是抬高股价的常用方式。他们可能会改变期权基础股份的比率,这能达到同样的效果,而股东一般会批准此类措施。

  尚德电力每股ADR相当于一股普通股,上周五,截至纽交所收盘,该公司股价收于每股1.08美元,上涨5.9个百分点。

  今年该公司市值已下跌至1.95亿美元,跌幅达51%。据彭博的数据透露,尚德电力的股价评级为16个“卖出”和9个“持有”。自5月起,该公司未获得一个“买入”的股价评级。(编译:陶蓓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