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公司快讯:中粮屯河将获搬迁补偿款1.07亿

2013年01月28日01:1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 [公司快讯]
  中粮屯河

  将获搬迁补偿款1.07亿

  中粮屯河(600737,前收盘价6.18元)28日公告,公司与新疆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产业发展局签订《头屯河沿岸搬迁补偿协议》,预计将获得补偿款1.07亿元。

  冠豪高新

  成为国税总局特种发票供应商

  冠豪高新 (600433,收盘价 11.75元)28日公告,国家税务总局于1月25日在中国税务政府采购网发布公告,公司成为国税总局本次采购项目的中标供应商。中标项目是国税总局增值税普通发票专用防伪无碳复写纸采购项目。该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本次合同履行将对公司未来三年的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北人股份

  重大资产置换被暂停审核

  北人股份 (600860,收盘价6.61元)28日公告,公司接证监会通知,因参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的有关方面涉嫌违法被稽查立案,公司并购重组申请被证监会暂停审核。目前未收到对公司的立案调查通知书。

  TCL集团

  授予预留股票期权

  TCL集团(000100,收盘价2.41元)28日公告,经深交所、中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于1月25日完成了股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工作,期权简称:TCLJLC2,期权代码:037028。

  西部资源

  限售股1月31日上市流通

  西部资源(600139,收盘价9.23元)28日公告,本次股改限售股上市数量流通数量为6821.52万股,本次股改限售股上市流通日为2013年1月31日,本次上市后股改限售流通股剩余数量为0股。

  *ST珠峰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ST珠峰(600338,前收盘价7.10元)28日公告,公司接控股股东塔城国际来函,海成集团与上海外贸等相关方于2012年12月13日签署的《调解协议》已生效,相关各方正在继续完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并将尽快完成各项相关工作。经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预计不迟于2013年2月4日发布相关议案后恢复交易。

  江南红箭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江南红箭 (000519,收盘价12.39元)28日公告,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工作,标的资产的评估报告已经国资管理部门备案确认,相关审计、审核工作仍在进行中。待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事项,披露重组报告书,并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

  南化股份

  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南化股份 (600301,收盘价5.46元)26日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2年度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为亏损2.6亿元,而2011年已亏损2.14亿元,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奥特迅

  中标1.09亿元重大合同

  奥特迅(002227,收盘价18.34元)26日公告,据国家电网公司24日公告,公司中标的21个包累计680套,预计总金额约1.09亿元,占2011年度营收的53.6%。

  围海股份

  签订8.08亿元重大合同

  围海股份 (002586,收盘价16.35元)26日公告,公司近日与奉化市人民政府正式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为8.08亿元。占公司2011年度营业总收入的62.08%,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几个会计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曾剑 实习记者 皇甫嘉

  蓬勃 李映泉 何炳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