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高盛称Lumia功能仍不丰富 旗舰机难敌苹果三星

2013年03月12日08:54
来源:搜狐IT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市场分析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在报告中指出,诺基亚去年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排名降为第7位,以前它是第1位。

  另外,高盛在给客户的报告中重申诺基亚股票“抛售”评级,目标价2.80欧元(赫尔辛基股市股价)。高盛下调了诺基亚智能手机销售目标,它认为诺基亚无法应对三星、苹果的竞争。

  2013年,高盛认为诺基亚营收为276亿欧元,数据下调了4%,它还将诺基亚年每股收益下调至0.03欧元,之前预计为0.07欧元;另外,高盛将诺基亚今年智能手机销量下调4%,至2900万台。2014年至2015年的预计数据也下调。

  高盛分析师沙菲尔(Rick Schafer)在报告中指出,运行Windows Phone的Lumia手机功能不够丰富,它还可能面临微软自有智能手机的竞争。

  报告中写道:

  1、Lumia 720和520的推出的确将诺基亚WP产品带到更低的价格点,但它的功能仍然相对不够充分。诺基亚依然没有旗舰机可以挑战三星和苹果。

  2、根据最近的调查,在购买意愿度上微软落后。已经拥有Win手机的用户只有41%会在未来6个月购买新Win设备。另外,与之前的调查相比,新调查显示价格的影响力下降,这意味着诺基亚打算通过降低平均售价来夺取份额的计划困难加大。

  3、微软可能重塑自己,参与到消费计算产业,这仍然是一个问题。因此,诺基亚仍然只是Win手机OS众多提供商中的一个。诺基亚的确也在20F表格中表示,微软更加专注于自有设备是一大威胁,它是以牺牲其它Win平台制造商为代价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