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卡夫食品中国苏州工厂扩建项目破土动工

2013年06月13日15:04
来源:搜狐财经

  项目新增产能108%和就业岗位340个,苏州区总投资超11.4亿,公司持续推动可持续和可盈利的企业增长

  6月13日卡夫食品(苏州)有限公司扩建工程 – 毕加索项目(Picasso Project)今天在苏州举行了动工仪式。卡夫食品中国总裁肖恩.沃伦(Shawn Warren)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孙燕燕女士共同出席了活动。

  毕加索项目总投资约5.45亿元,厂房扩建面积约3万平方米,预计于2014年8月竣工。毕加索项目完工后,卡夫苏州区域制造的产能将增加108%,并创造340个新的就业机会,卡夫食品中国在苏州区域制造的总投资额将超过11.4亿元。新增的生产线配备了公司自行开发的先进技术,主要生产奥利奥和趣多多等饼干品类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要。毕加索项目中的办公楼部分已获得国际公认的绿色建筑评级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的银奖认证,成为公司亚太区首个获得该认证的项目。

  此扩建工程以西班牙著名艺术家毕加索(Picasso)的名字命名,其每个英文字母都代表了公司对项目的严格要求和美好愿景:P 热情(Passion); I 投入(Involvement); C 创新(Creativity); A 成就感(Achievement); S 安全(Safety); S 成功(Success); O 开放包容(Openness)。

  在动工仪式上,卡夫食品中国总裁肖恩对苏州各级政府部门的帮助与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并表示:“作为推动公司全球增长的主力军,中国市场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自1996年在中国推出奥利奥和趣多多等产品后,中国已迅速成为两个品牌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仅次于美国。未来,我们将继续通过增加对明星品牌的市场推广和研发的投入、增强销售渠道的覆盖 ,以及不断推出新产品等三大发展策略,更快、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在苏州工业园区,我们已经建立了两家工厂及一家中国及亚太区饼干研发中心。毕加索项目完成后,我们将尽全力把苏州工厂打造成为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模范工厂。”

  “卡夫食品中国在苏州的两个工厂在生产效益、节能减排及社区投入等各方面,一直是苏州工业园区的先进示范。我们很高兴看到工厂扩建项目进一步带动了地区经济的发展,并预祝毕加索项目顺利竣工!”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孙燕燕女士在出席活动时表示。

  卡夫食品中国一直积极以节能减排与社区公益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除毕加索项目部分楼宇获得国际绿色建筑评级,苏州的两个工厂实施了“空压机和烤炉的余热利用”以及“空调和照明系统改造”等节能工程,在2011和2012年连续两年获得了苏州工业园区“节能与发展循环经济扶持项目”的嘉奖。以上项目每年能为公司节约近20万立方天然气和近130万度电,相当于节约标煤约685吨。苏州工厂的员工自2009年起,在每年十月积极参加公司发起的“美味公益周”活动,走进社区学校和养老院做志愿者。在2012年,190多名苏州工厂员工走进了当地四所小学,为3,260名学生献上了关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