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沪指高开0.54%上2000 地产金融领涨

来源:财经网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2000.79点,涨10.73点,涨幅0.54%,成交量4.52亿元。深成指报7849.55点,涨119.38点,涨幅1.54%,成交量7.26亿元。盘面上,地产、金融、水利等板块涨幅居前。

  申万表示,虽然周二股市小幅回升,但弱势防御格局难以改变,后市仍然向弱。

  首先,周二消息面相对平静。央行在时隔半年之后于周二进行了170亿元的7天逆回购操作,虽然此举在信号上向市场注入流动性,缓解短期资金紧张,但绝对量有限,不会对资金面产生实质性影响。而从其他层面看,经济数据、资金供求以及强力打击市场违规等,对市场的制约性因素没有改变。

  其次从盘口看,金融、有色、钢铁等权重股补涨轮涨,但受制于经济调整周期及市场资金供应的影响,权重股不具备持续反弹的基础。虽然从“暴力哥”强力护盘的行为看,显示实力机构对沪指2000点得失较为重视,但其单打独斗的行为似乎难以获得市场的持久响应。

  第三,从技术面看,全天股指表现有虎头蛇尾的迹象,而且成交量继续萎缩,表明反弹中观望气氛浓重。尤其是创业板出现持续回落,短线资金对个股的冲动面临考验。总体看,目前技术上处于下跌抵抗形态,以防御为主,不具备系统性反弹机会和空间。

  华泰证券认为,认为整体经济环境依然面对“弱增长、低通胀”的格局,但是由于政府对于经济整体“下限”的提法,让市场对于后市的政策有一定的期待。华泰证券认为这种分歧和复杂的心态构成了近期市场运行的基础,市场短期内将维持弱势震荡整理的走势,缺乏方向性选择的动力。另一方面,长时间困扰市场的IPO重启问题依然未有确定的时间,华泰判断短期内推出的可能性并不高,但是不断的消息会干扰市场的运行和投资者的心态。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stock.caijing.com.cn/2013-07-31/113109230.html report 843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沪指报2000.79点,涨10.73点,涨幅0.54%,成交量4.52亿元。深成指报7849.55点,涨119.38点,涨幅1.54%,成交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