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汽车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新车销量不超60万辆 新旧车交易量或现负增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孙金凤
  尽管9月份全国汽车销量同比出现近20%的增长,但是北京受限购限行影响依然出现同比5.19%的下滑。据亚市信息会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京城新车交易51200辆,1月至9月京城累计交易新车423300辆,均出现同比小幅下滑。在四季度没有利好政策的影响下,预计今年北京车市难以实现年初预计的60万辆的销量目标。

  亚市副总经理颜景辉告诉北京晨报记者,京城新旧车市场前三个季度以2%和2.3%的累计同比下降率终结了去年同期59.48%和106%的超高速增长。北京车市进入季度销量持续同比微负增长交易平台期。亚市信息中心经理郭咏则认为,10月份预计今年整体新旧车销售都将出现小幅负增长已经基本定局,四季度不会出现任何利好政策。而10月1日开始实施的汽车三包政策难以在短时间内对销售有明显带动作用。相反,对北京经销商来说最担心的是三包政策的实施会增加经营成本和影响外地消费者客源。北京限购后,外地客源对经销商影响巨大,尤其是进口车经销商,三包政策的执行,有可能影响到外地客源的进京购车动力。这也是10月份部分进口车库存增加而下调价格的一个主要原因。

  郭咏分析认为,9月份销售受各种政策、促销因素刺激虽然比8月份有明显增长,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下降了5%。经过9月份的各种促销刺激后,10月份消费者的购车意愿明显下降,10月份新车销售与9月相比必然会有大幅回落,而二手车的交易也难保9月份的过户数量。颜景辉预计,京城新车全年销量预计57万辆,同比微负增长;二手车全年销量预计67万辆,同比微负增长。(记者 孙金凤)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auto/2013/10-22/5406546.shtml report 829 尽管9月份全国汽车销量同比出现近20%的增长,但是北京受限购限行影响依然出现同比5.19%的下滑。据亚市信息会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京城新车交易51200辆,1
(责任编辑:UF04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