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财报压力重重 奢侈品大牌纷纷出香水

来源:新华网
财报压力重重 奢侈品大牌纷纷出香水
  近几年,随着中国人迅速变成全球市场中的“土豪”,各大奢侈品集团也纷纷抢滩中国。然而,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高速增长之后,皮具、鞋履和成衣的销售业绩已经开始变得不尽如人意,各集团的财报也愁云频现,为带动销售,各大奢侈品品牌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香氛类产品,特别是加大对高端香水产品的开发力度,以扩大利润空间,实现业绩提升。

  奢侈品大牌纷纷出香水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意大利品牌Prada的副线缪缪(Miu Miu)将在2015年与全球最大的香水公司科蒂集团(Coty Inc.)合作推出旗下的第一款香水产品。双方相互承诺,在接下来的两年内,将通力合作,把缪缪打造成为又一全球知名的香水品牌。科蒂首席执行官MicheleScannavini表示,“为MiuMiu打造全球性香水品牌对科蒂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可以在高端香水市场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

  华伦天奴(Valentino)也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Valentino Uomo的最新男士香水。据介绍,这款男士香水的香水瓶设计极具奢华,香调则融合了佛手柑、烘焙咖啡、雪松木和皮革等厚重气味。Valentino Uomo香水将从2014年初开始在欧洲、俄罗斯和中东上市,其后在春季期间登陆亚洲,最迟于2015年初前在北美和拉丁美洲发售。据了解,华伦天奴希望将Valentino Uomo打造成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男士香水,并带出旗下品牌男装系列的新方向。

  作为目前唯一一个没有香水产品的奢侈品牌,路易威登也开始跃跃欲试,专门请来世界著名调香大师Jacques Cavallier-Belletrud,在世界范围内搜寻各种濒临灭绝的稀有花卉,为进军香水界做足准备。LVMH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Arnault对此表示:“我们决定慢工出细活。”并透露原定最早于2013年底至2014年初推出的路易威登香水的面世时间将被推迟至不早于2016年。

  此外,今年8月,博柏利也已经推出首款自主经营香水BurberryBrit Rhythm,并在美国高端百货公司Bloomingdale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3-11/15/c_125708133.htm report 1282 近几年,随着中国人迅速变成全球市场中的“土豪”,各大奢侈品集团也纷纷抢滩中国。然而,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高速增长之后,皮具、鞋履和成衣的销售业绩已经开始变得不尽如
(责任编辑:UF04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