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哈佛大学、恒大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搜狐财经

    哈佛大学、恒大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开展绿色建筑、健康医疗、应用科学的研究和产业发展 美国当地时间12月2日,哈佛大学与恒大集团共同宣布,双方已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哈佛大学与恒大集团共同成立哈佛绿色建筑中心、哈佛免疫学及疾病研究中心、哈佛数学科学中心,开展绿色建筑、健康医疗、应用科学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

    哈佛大学校长福斯特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恒大是中国最具实力的行业龙头企业,也是世界知名企业,很高兴恒大能选择哈佛作为合作伙伴,这开辟了哈佛所有合作关系中的一个极其重要新方向。她表示,绿色建筑、健康医疗、应用科学是全世界人民深切关心的议题,而哈佛是这个世界上最有实力出色解决人类所面临挑战的地方。

哈佛讲话稿图
哈佛讲话稿图

    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恒大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行业内“规模最大、队伍最优、管理最好、文化最深、品牌最响”的“五个之最”国际顶级企业,恒大与哈佛共同成立三大中心,必将推动这些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哈佛作为世界第一名校,恒大作为全球行业龙头企业,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无限可能。我们的交流与合作,将不断推动世界学术水平的提高,推动人类社会的进步与发展。”

    哈佛大学副校长艾伦•嘉伯、设计学院院长莫斯塔法维、文理学院院长史密斯、医学院院长弗莱尔、哈佛布莱根医院院长娜波尔、哈佛大学终身教授丘成桐等哈佛校方及院方代表,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常务副总裁王川、财务总监谢惠华、副总裁林漫俊、徐文、何妙玲、许建华、洪昌龙等恒大高管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福斯特校长与许家印教授互赠了官方及私人礼品,艾伦•嘉伯副校长、夏海钧总裁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仪式后,艾伦•嘉伯副校长代表哈佛校方宴请了许家印一行。

    此前的10月8日,许家印一行在哈佛大学与校长福斯特举行会晤并达成合作共识,为此次双方正式签约奠定了基础。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31202/n391139424.shtml report 1292   哈佛大学、恒大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开展绿色建筑、健康医疗、应用科学的研究和产业发展美国当地时间12月2日,哈佛大学与恒大集团共同宣布,双
(责任编辑:UF045) 原标题:哈佛大学、恒大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