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宝添益:两融信用账户得力现金管家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对融资融券客户来说,信用账户中的资金不能投资回购,是其信用账户管理的一个掣肘。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货币基金,与回购具备同样的功能,是场内投资者管理闲置资金的工具,并且在门槛、便利性、灵活性、价格稳定性、收益性等多方面超越了隔夜回购。交易型货币基金破解了两融信用账户无法参与回购的难题,成为两融客户的现金管理首选工具。

  华宝添益是国内第一只交易型货币基金,也是沪深两市成交量最大的交易型基金。华宝添益不仅被纳入了融资融券业务抵押标的,更是高性价比的融资融券抵押品。

  将华宝添益作为抵押品,不仅能规避市场行情波动带来的抵押品价值下跌,安全性远远高于用股票或权益类ETF抵押,且担保期间还能获得逾十倍的活期存款收益,比起现金抵押“划算”得多。

  华宝添益参与融资融券业务的方法主要有三种。第一,买入或申购华宝添益(买卖代码511990、申赎代码511991),再以华宝添益基金份额充抵保证金,进行融券卖出或融资买入。第二,以信用账户中的现金充抵两融保证金,进行融券卖出或者融资买入,继而将抵押现金买入或申购华宝添益。第三,结束融资融券交易结束后,也可将信用账户里的现金余额买入华宝添益,自买入当天开始享受货币基金收益,并一直持有到下一次融资或融券时或者其他场内品种出现投资机会之时。华宝添益自2013年12月9日起率先于场内股票实现了T+0交易,买入当日即可卖出,再度提升了信用账户投资的灵活性。

  在投资者以证券保证金账户申购或买入华宝添益的情形中,华宝添益创造的货币基金收益达到100元时,将自动转为1份场内基金份额。信用账户参与华宝添益的情形则略有差异,信用账户中的华宝添益基金收益不会自动结转为场内份额,而会在账户中华宝添益基金份额清零后,将现金收益一次性支付给投资者。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公司

  ad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epaper.21cbh.com/html/2014-01/07/content_88160.htm?div=-1 report 1040 对融资融券客户来说,信用账户中的资金不能投资回购,是其信用账户管理的一个掣肘。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货币基金,与回购具备同样的功能,是场内投资者管理闲置资金的工具,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