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雅戈尔或分拆地产业务上市,房地产再融资松动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月16日讯,据上海证券报报道,雅戈尔因筹划重大事项昨起停牌,传闻良久的“地产业务分拆上市”计划似有启动的可能。随着服装、房地产、金融投资“三驾马车”的规模与日俱增,同在一家上市公司中“并存”的矛盾日益体现出来,雅戈尔的业务梳理势 在必行。对于雅戈尔分拆上市的具体路径究竟是借壳还是通过其他方式,市场似乎并无一致的看法。

  关于雅戈尔分拆地产业务上市的打算,其实最初是由公司实际控制人李如成亲口提出的。2011年初,李如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雅戈尔正在着手分拆现有上市公司,“初步计划是将其房地产业务从目前的上市公司中独立出来”。不过,由于当时A股市场早已关闭了房地产再融资之路,且何时开启也无明确迹象,雅戈尔的分拆计划虽不同于再融资,但受影响是无疑的。因此,这一提法之后,在执行层面一直未见下文。

  转机出现在2013年下半年,随着房地产再融资出现松动的迹象,雅戈尔分拆房地产业务上市的预期重新燃起,但其具体路径仍是一个谜。因此,此番雅戈尔停牌,诸多市场敏感人士均认为,“分拆的时机到了。”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116/200000306056.shtml report 141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月16日讯,据上海证券报报道,雅戈尔因筹划重大事项昨起停牌,传闻良久的“地产业务分拆上市”计划似有启动的可能。随着服装、房地产、金融投资“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