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期货公司积极备战个股期权,开拓增量客户成重点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月17日讯,期货公司将于2月20日参与上证所组织的个股期权业务培训会,这被认为期货公司将毫无疑问获得个股期权的经纪业务资格。为迎接个股期权的到来,多家期货公司早已开始积极备战。

  上证所将于2月20日针对期货公司召开个股期权业务培训会 ,期货公司有望与证券公司一同获得个股期权经纪业务资格。

  根据通知内容,个股期权业务培训会,介绍个股期权推进的工作安排、业务、风控方案、结算、交割以及保证金管理方案。上海中期中山北路营业部负责人唐亦军认为,在衍生品种交易的风险管理方面,期货公司可能更有经验,因为期权卖出方是需要保证金的,对保证金的风险管理我们更有经验,对客户的风险教育和培训,以及日常风险管控可能都会比较成熟一些。因为毕竟期货和股票的资金管理方式不一样,期权的卖出方与期货的资金管理方式更接近一些。

  唐亦军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上海中期此前已联合华宝证券举办过关于个股期权的专场培训会,对自身的存量客户进行投资者教育;如今上证所确认期货公司可以参与个股期权经纪业务后,期货公司未来可能还将面临更多来自股票市场的增量客户,特别是一些股票的私募会通过个股期权来对冲股市的风险,如何做好增量客户也是公司需要重点研究的。

  除拓展个股期权客户外,期货公司参与个股期权还涉及到与证券交易所进行系统对接的问题,国泰君安期货某后台部门人士表示,技术上的确需要时间来准备,但只要有足够的时间和测试,对接难度不会太大。

  发稿:辛钡/何巨骉 审校:姜磊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217/200000313966.shtml report 145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月17日讯,期货公司将于2月20日参与上证所组织的个股期权业务培训会,这被认为期货公司将毫无疑问获得个股期权的经纪业务资格。为迎接个股期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