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季克良如约而至清华大学酒业总裁班:分享茅台历程

来源:搜狐酒评网

  搜狐酒评网讯 2014年2月24 日,有“中国酒业黄埔军校”之美誉的清华大学酒业总裁班四期班马年首次课程如期开课,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先生本周走进酒业班为学员授课,2014年酒业最值得期待的名家在清华首讲。

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先生授课瞬间
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先生授课瞬间

  尽管北京接连数日雾霾,但阻挡不了来自全国知名酒企,经销商及行业媒体的60位学员的学习热情,大家再次齐聚清华园,继续在清华大学酒业总裁班为期一年的学习之旅!

  继以战略板块为主题的首次课程之后,本次课程围绕营销这一主题展开,名师纷纷登场,更令人称道的是本次的行业交流邀请到了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中国酿酒大师,中国酒业的灵魂人物季克良先生。2月27日9时许,当季老走入清华大学酒业总裁班课堂的时候,全场都沸腾了。季老就茅台发展历程、发展成功要素与困难等方面内容与学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季老坦诚真实,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同学们来了一场思想盛宴。季老的分享着重从企业发展历程出发,言语真实坦诚,其智慧和管理心得让人肃然起敬,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在清华授课期间,远景咨询司圣国董事长与季老专门进行了会晤,就行业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季老对清华大学酒业总裁班非常肯定,认为这是对酒业健康发展的一件大好事!

  为期五天的课程,丰富而充实。清华大学酒业总裁班精心安排了《酒业营销创新与实务》、《大客户营销和客户关系管理》、《商业模式创新》、《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等课程,程绍珊、张坚、张华光、刘东明等顶级名师皆来授课,为学员们认真讲解。授课形式丰富多样,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战案例,更有学员间的深度互动交流。

  在本次课中,学员们还参观了国内最大的酒业垂直电商,同时也是清华总裁班的培训基地之一的酒仙网,并参观了张裕的爱斐堡酒庄,线上学习,线下游学,理论结合实践一直是清华酒业总裁班坚持的办学方针。

  清华大学酒业总裁班是中国目前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聚焦中国酒业的高管研修班,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酒业的“黄埔军校”。在行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清华大学酒业总裁班蓬勃发展,行业影响力越来越大,日益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和认可。目前已成功举办4期,四期以来共230多位学员来自泸州老窖、古井贡、汾酒、郎酒、牛栏山、皖酒、杜康、稻花香、伊力特、塔牌、山庄老酒、诗仙太白、青花瓷、九江、丛台、仰韶、三得利、贵州醇、献王、百脉泉等知名酒企,浙江商源、北京海福鑫、河南世嘉、广东粤强、北京华冠、安徽天韵、保定正大、浙江国鼎等一流大商以及糖烟酒周刊、新食品、东方酒业、华夏酒报、搜狐酒评网等媒体,酒业遇冷,但业内学习的热情非常高涨。

  由于前四期清华大学酒业总裁班反响热烈,要求报名参加学习的学员越来越多,为了满足广大酒业同仁的需求,第五期清华大学酒业总裁班将在2014年5月26日提前开班。清华大学酒业总裁班不仅可以帮您完成个人的提升,亦能为您所在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并为推动中国酒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相信学习的能量,相信平台的力量!在未来,清华大学酒业总裁班将继续以培养酒类企业领袖为己任,以打造中国酒业“黄埔军校”为目标,为酒类行业传承和延续博大精深的商业管理思想和智慧。同时,也欢迎更多的酒类企业家来到清华学习,实现中国酒业人才培养的“清华模式”,不断培养中国酒类行业的卓越人才!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310/n396334406.shtml report 2177 搜狐酒评网讯2014年2月24日,有“中国酒业黄埔军校”之美誉的清华大学酒业总裁班四期班马年首次课程如期开课,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先生本周走进酒业班为学员授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