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陈淮:明天进共产主义 今天就还有年轻人买不起房

来源:财经网
  3月12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4观点年度论坛—模式与革新”开幕。著名经济学家、 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在论坛上谈到年轻人买房问题时表示,明确不误的给大家一句沮丧的回答,明天进共产主义,今天就还有年轻人买不起房。

  陈淮表示,没有一个国家能保证做到年轻人都买得起房。符合客观规律和中国国情的是,尽可能地让买得起房的年轻人所占比重逐年的增加,并且以比较快的速度增加。

  在给年轻人买房建议时,陈淮表示,如果25到35岁买房子,尽可能靠近职场。如果在你的办公楼附近10分钟、20分钟可达的地方,你的钱够买一个60平米的房子,远郊区县买120的,那也要买那个60平米的,因为在这10年中,你最宝贵的资源是时间。多加60平米的住房只能满足你10%的需求,60平米已经可以满足你住房的80%到90%的需求,多加60平米只能让你的需求满足程度提高5个百分点,但是为了这5个百分点的需求满足,你得牺牲幸福满足感的90%。35到45岁的人买房子,尽量靠近优质的教育资源,道理可以自己想。45到55岁买房子,尽量靠近爹妈,55到65岁买房子,尽量靠近医院。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estate.caijing.com.cn/2014-03-12/114001365.html report 589 3月12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4观点年度论坛—模式与革新”开幕。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陈淮在论坛上谈到年轻人买房问题时表示,明确不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