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军工股小幅反弹,多只军工题材基金密集发行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31日讯,今日朝韩双方互为炮击,A股军工股借势小反弹,而近期基金对军工题材看好,亦有三只军工主题基金上市,分别是刚上市的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基金、3月中旬长盛基金发行的航天海工装备混合型基金,富国基金发行的中证军工指数分级基金。

  今年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将国防预算增至人民币8082.3亿元,同比增长12.2%,这是国防预算连续第4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利好政策的频频出台,给军工市场带来了一支猛剂,密集的军工主题基金发售,反映了基金对军工主题的看好。新发的两只军工基金均以中证军工指数为跟踪标的。

  前海开源联席投资总监李东骞表示:未来十年将会是中国军工行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中国军费占GDP的比重仅为美国的1/6,提升空间很大;再者,中国军工产业的资产证券化率比较低,未来还会有很多的资产重组,包括能代表国家未来军事和技术发展方向的领域,如航空零件、卫星制造以及海洋经济方面的船舶制造、船舶配件等军工行业细分领域。

  李东骞还表示:军工基金的仓位将达到85%-95%,因为军工弹性比较大,它可能要求投资者要有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可以承受短期市场波动,因此机构投资者比个人投资者更为合适。而很多机构看好军工行业的发展方向,比如说保险资金。

  而对于市场对军工主题的估值过高的担忧,富国军工指数分级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保合表示,未来随着军工企业资产证券化,资产会慢慢注入到相关军工股中,随后中证军工指数的估值就会相应地降低,整体估值水平也会更趋于合理,而指数收益则会随着成分股业绩的释放而持续提升。

  军事工业即国防工业,是研制、生产军事装备的部门的总称,它包括枪炮、弹药、坦克、装甲车辆、工程机具、军用飞机、军用舰艇、军用电子设备、火箭和导弹、核武器、军用航天器以及其他军事装备等多个工业企业部门。

  发稿:莫莉/古美仪 审校:于丽波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331/200000329497.shtml report 176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31日讯,今日朝韩双方互为炮击,A股军工股借势小反弹,而近期基金对军工题材看好,亦有三只军工主题基金上市,分别是刚上市的前海开源中证军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