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特斯拉被曝4月22日向国内首批车主交车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作者:汪家红 何巨骉
(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个人微博截图)
(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个人微博截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2日讯,汽车之家创始人兼总裁李想31日(周一)在实名加V认证的微博上透露,4月22日特斯拉将向中国第一批预定了Tesla Model S的车主交车。

  截止美股4月1日12:31,特斯拉电动汽车(NASDAQ:TSLA)报214.96

美元/股,涨6.51 美元,或3.12%。

  据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网统计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有六辆Model S通过常规进口流程进入国内市场,而今年1、2月份没有一辆Model S进口国内。

  一位从事豪华整车进口的代理商表示,一般从北美进口一辆整车到国内,船期加海关手续办理时间至少需要四十天。根据船期推算,三月底特斯拉很难实现批量交车。

  大智慧通讯社3月20日曾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第一批预定的特斯拉Model S车型将在两三个月后到货北京,较上述时间(4月22日)稍晚一点。

  特斯拉CEO Elon Musk可能会于四月来华?

  特斯拉CEO Elon Musk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亲自将第一辆特斯拉交给车主。有业内人士分析称,若上述信息属实,马斯克将可能会于四月份来华。

  此前也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已决定将其中国分公司注册在上海的外高桥,特斯拉CEO马斯克将为此事在四月来上海。

  不过,大智慧通讯社曾就马斯克四月份将来华是否来华,向特斯拉方面求证,该公司负责亚太联络的Atsuko Doi透露,目前行程仍在协调,并未承认四月份将来华。

  特斯拉国内市场开发加速,深圳可能是下一站

  特斯拉汽车未来将在中国沿海城市建10-12个直营店,一直以来,大智慧通讯社也在跟踪其国内的直营店建设情况,上海将成为特斯拉的第二站,沪浦东新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近期回应称,特斯拉公司计划今年年内将在上海自建销售服务中心,浦东也正在积极与该公司商谈引进事宜,特斯拉有意落户金桥开发区内。

  此前也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在上海金桥的直营销售店将在今年三季度建成。

  特斯拉下一个站将在哪落户,根据特斯拉官方网站的招聘情况,有业内人士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可能会在深圳、杭州、成都、广州等地。

  大智慧通讯社曾跟踪了解到,特斯拉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杭州多地招聘工作人员,查阅近期的招聘岗位我们还发现,截止目前,已有北京、上海和深圳三地店名为“store”了,其他地点店名称为“service”。

  据官网,在深圳、上海的招聘岗位涉及“Delivery Experience Specialist、Asset Lite、Assistant Store Manager、Government Relations manager”等,对招聘人员的要求显示上述店同北京店一样将具备展示、销售等体验店功能。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402/200000330163.shtml report 2466 (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个人微博截图)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2日讯,汽车之家创始人兼总裁李想31日(周一)在实名加V认证的微博上透露,4月22日特斯拉将向中国第一
(责任编辑:UF04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