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东风雪铁龙首款SUV年底上市 将挖掘细分市场潜力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黄琳涵 发自北京

  在东风标致去年推出了SUV产品3008之后,神龙公司旗下的另一家合资公司东风雪铁龙也将迎来首款国产SUV产品。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东风雪铁龙首款SUVC-XR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或将搭载1.6T发动机,并于年底上市销售。

  今年东风雪铁龙将挑战32.8万辆的销量目标,同比去年的28万辆增长了17%。这一数字低于东风标致的37.2万辆。

  “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在产品投放节奏有配合,不可能两家公司以同样的营销节奏进入市场,这本身就是大系统的安排。”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孙亦文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指出,东风雪铁龙的发展速度有望在今年底加速。他认为,参照此前东风标致3008的市场表现情况,基于同一平台开发的SUV概念车C-XR也将为东风雪铁龙带来“超出预期”的增量。

  不过,根据产品投放规划,今年东风雪铁龙除了上述SUV产品,全年并没有其他全新产品,如何保证全年销量仍然存在压力。

  孙亦文告诉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目前一二线城市的汽车销量增速已经放缓,而三四线市场则呈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因此对于企业而言,提升渠道渗透能力尤为重要。

  近年来,以东风日产、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为代表的企业纷纷加速渠道下沉,将销量角逐押宝于三四线市场。

  据孙亦文介绍,目前,东风雪铁龙网点数量达到435家,覆盖了全国83%的地级市,到今年年底,将发展到510家,网络覆盖率提升至90%,其中新增网点有七成以上布局在三四线城市。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40424/48479.shtml report 788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黄琳涵发自北京在东风标致去年推出了SUV产品3008之后,神龙公司旗下的另一家合资公司东风雪铁龙也将迎来首款国产SUV产品。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东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