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武汉CBD诞生“私人定制级”大宅 开启豪宅“高定”时代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西装可以量身打造,钻戒可以个性化设计,甚至兰博基尼也可以定制你心仪的烤漆颜色……在高端消费需求日趋个性化的当下,“私人定制”一说早已并不鲜见。在奢侈品领域,它是超凡工艺、专属标签的代言;而在豪宅领域,“私人定制”意味着他处无法复制、无法效仿的绝佳资 源。在欧美,它们是美国的RitzCarlton、英国的海德公园一号。在亚洲,它们是陆家嘴的汤臣一品、李嘉诚的港岛君珀。而今,我们可喜地看到,历时数年精耕,作为华中商业巨擘的武汉CBD,巍然立起大平层钜制泛海国际·兰海园,于城市中央,镌刻出唯属于圈层领袖们的“私人定制”。

  城市CBD菁华腹地有种中心无法复制

  地段,俨然身段的另一种演绎。贵为定制级豪宅,占据绝佳地段,是其第一要义。历数世界上的明星城市,CBD乃是豪宅的热土,其价值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不断飙升,成为恒定的贵重资产。

  泛海国际·兰海园傲踞武汉CBD之上,坐拥他处难享的恢弘布景。作为武汉的金融中心、城市窗口,和经济引擎,武汉CBD占地7.41平方公里,其规模体量乃是上海陆家嘴CBD的三倍,北京CBD的两倍,将云集超400米的武汉中心、世贸中心双子塔、30余座地标写字楼、5座五星级酒店,更坐拥“五线十站”地铁交通网,兼得“两纵三横”道路规划。5条地铁线路、25条市政道路,30条公交线路在此贯通,内部更耗资百亿打造260万方地下四层立体交通系统。

  一如曼哈顿之于纽约、拉德芳斯之于巴黎,武汉CBD,以其大手笔的规划和比肩世界的前瞻视野,注定成为城市新的价值热土。而泛海国际·兰海园,作为CBD上的顶级豪宅,更如王冠上的珍珠一般璀璨夺目,乃是圈层人士荣耀与地位的象征。正如4月27日“CBD总裁的私人定制”活动上,香港名嘴窦文涛做客兰海园所说:很多国家的CBD是划分阶层的分水岭,兰海园作为武汉CBD的上层建筑,更是只为极少数领袖而生。

  汇聚万千菁华有些配套无法仿刻

  财富是门槛,品位是密码,没有一定高度,享受不了如此定制生活。于武汉CBD版图之上,30栋写字楼云集,成就华中顶级商务区;2座逾400米超高双子塔-武汉中心、世贸中心,以最高硬件标准,起舞CBD;5座国际五星级酒店强势入驻,世界10大顶级酒店集团中已有喜来登、君悦、费尔蒙、瑞吉、艾迪逊、万怡等先后荣驻,共谱华中最炫目的商务传奇。

  如果说,CBD的宏图布局,是国际视野的布景,那么点缀其中的高端消费平台,则是万象生活的定制。如今60余万方泛海城市广场已初具规模,将汇聚众多知名品牌。而近几年,武汉CBD还将推出逾百万方的国际时尚中心,专为领袖阶层的非凡品味定制,让阁下不出家门口,便能邂逅比肩米兰巴黎的世界流行。

  繁华之外,兰海园更于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辟有千亩生态公园“氧吧”。12公顷王家墩公园、50公顷梦泽湖公园、13公顷后囊河公园、12公顷体育公园,构成 “四大公园系统”景观,让你一边感受城市的璀璨,一边领略自然的静谧。

  每寸空间皆悉心营造有种奢华无法企及

  如果看到以上CBD奢配已是欣然神往,那么步入兰海园的定制级大宅之后,阁下将领略真正的尊贵感。首屈一指的喜来登物业,将五星级酒店的服务标准移植在家门口。高端会所内,24小时的恒温泳池、高端红酒吧、雪茄室,时时静候圈层人士的优雅品味。

  殿堂级的奢装样板间,尽显王室风范。而奢华之余,兰海园更是秉承着“私人定制”的营造初心,悉心浇筑每一寸空间。玄关处 “高级定制”的天然云彩玉,色泽天然、温润细腻,更被加工成意境倍出的水墨画,乃是每户兰海园业主专属的私家藏品。地面的石材,更是不远万里、不惜重金从阿富汗、土耳其等国家艰难运输而来。为了保证观感的整体性,每一块石材的选择,都是经过几轮挑选,取出其中品质最好的投入使用。连拼装的师傅,也要严选20年经验以上,如此大费周章,只为定制值得阁下一生品位的雍容生活。从奢配到奢装,泛海国际·兰海园都是一次 “定制精神”的完美演绎,而今,260平方米~650平方米定制级奢装大宅全球发售,想要一鉴高下?敬请垂询86-027-83525666。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40507/49005.shtml report 2533 西装可以量身打造,钻戒可以个性化设计,甚至兰博基尼也可以定制你心仪的烤漆颜色……在高端消费需求日趋个性化的当下,“私人定制”一说早已并不鲜见。在奢侈品领域,它是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