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红酒·啤酒·洋酒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内易拉罐市场增速超15% 珠江啤酒拟再扩易拉罐产能

来源:搜狐酒评网

  珠江啤酒周二公告称,公司拟在全资子公司梅州珠江啤酒有限公司新增一条具备纯生啤酒生产能力的3.6万罐/时易拉罐啤酒灌装线,项目总投资7598万元。这是公司继湛江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广西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分别新增易拉罐生产线项目后再次扩产。

  根据公告,该项目资

金来源拟通过银行贷款及企业自筹解决。项目达产后,可年产易拉罐啤酒5万千升,实现年均销售收入17541万元,年均净利润1922万元,投资回收期(不含建设期)3.9年。该项目建设期预计12个月。

  公司方面表示,近年,随着居民消费水平逐步升级,啤酒消费习惯也随之发生改变,国内易拉罐啤酒市场的增长速度维持在15%左右,远高于啤酒行业整体年约5%的增速,未来易拉罐装啤酒有望逐渐成为啤酒消费市场的主流产品。在粤东市场,易拉罐啤酒已占啤酒市场总容量的20%,福建等省外市场超过15%,预计五年后易拉罐啤酒占比将会增加15个百分点左右,易拉罐啤酒呈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

  燕京啤酒(000729.SZ)此前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易拉罐产品增长比较快的有福建、广西市场,公司非常关注易拉罐的趋势。这两年易拉罐成本下来了,大家也愿意去消费易拉罐。公司未来会加大易拉罐推广的速度。公司董秘刘翔宇此前也在一券商策略会上表示,易拉罐这几年销售情况不错,去年增速达到20%,今年会有比较快的增长速度。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625/n401375966.shtml report 1452 珠江啤酒周二公告称,公司拟在全资子公司梅州珠江啤酒有限公司新增一条具备纯生啤酒生产能力的3.6万罐/时易拉罐啤酒灌装线,项目总投资7598万元。这是公司继湛江珠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