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Snapchat新一轮融资估值或超百亿 阿里巴巴参与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华尔街见闻
 

  多位知情人士告诉英国《金融时报》,照片与视频分享移动应用“阅后即焚”(Snapchat)正在与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在内的投资者进行谈判,商讨最新一轮融资事宜。在本轮融资中,Snapchat的估值或超100亿美元。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偏谨慎地表示,因为阿里巴巴现在正全力以赴自己的IPO,Snapchat与阿里的洽谈尚未取得远大进展,要达成交易看似还要很久。

  目前,Snapchat新一融资的结果和相关条款都尚不明确。

  不过,如果消息属实,Snapchat就将跻身那些增长迅猛、估值颇高的创业公司行列。在硅谷融资蓬勃发展的浪潮中,包括房屋租赁网站Airbnb和文件共享服务供应商Dropbox等在内的公司都按照100亿美元的估值进行融资。就在今年6月,租车应用Uber还以破记录的17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12亿美元。

  有一位知情人士指出估值可能是100亿美元,另一个人则表示估值可能更高。不过,鉴于Snapchat日益获得年轻用户群体的青睐,第三位知情人士表示,估值可能比100亿美元高出很多。

  目前,阿里巴巴发言人吉姆·威尔金森(Jim Wilkinson)和Snapchat发言人玛丽·瑞迪(Mary Ritti)均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Snapchat的简史:

  Snapchat创建于2011年,让用户非常容易地处理图片,例如在自拍照上添加胡子等。这些发送出去的图片可以在几秒钟内被删除。目前为止,Snapchat已经融资1亿美元,其主要投资方包括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Benchmark、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和SV Angel等公司。

  早在去年,Facebook曾试图以30亿美元收购Snapchat,以此开创其自己的发送图片和视频服务相关的产品,但被Snapchat拒绝。

  今年5月,Snapchat曾表示,其将为用户增加一些服务功能,例如通过文本信息进行聊天等,并进军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移动消息市场。如今,移动消息市场也吸引着Facebook的关注,今年2月,Facebook同意以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

  Snapchat的人气一直在飙升。Snapchat公司表示,用户每天通过该网站发送的阅后即焚图片数量超过了7亿张,每天浏览的消息量也超过了5亿条。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731/n402953617.shtml report 1514 多位知情人士告诉英国《金融时报》,照片与视频分享移动应用“阅后即焚”(Snapchat)正在与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在内的投资者进行谈判,商讨最新一轮融资事宜。在本轮
(责任编辑:张津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