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世纪100版年终特刊 > 21世纪·能源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安科瑞上半年净利增23.48%,布局新能源汽车电池管理系统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31日讯,安科瑞(300286.SZ)周三晚间发布2014年半年度报告,当期实现营业总收入约1.36亿元,同比增长48.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约3506万元,同比增长23.48%。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电气安全产品及系统增长迅速,随着国 家越来越强调节能环保及消防安全,光伏汇流采集装置、剩余电流式火灾监控系统、医用IT配电系统隔离电源柜、LED照明及电源管理系统都将是公司未来的增长点。

  报告期内,安科瑞公司收购嘉塘电子60%的股权;嘉塘电子成为安科瑞的控股子公司,并于2月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嘉塘电子2-6月LED照明销售量约319万只,生产量338万只。

  安科瑞主营电量传感器、电力监控产品及系统、电能管理产品及系统、电气安全产品及系统等业务,包括网络电力仪表、中压保护装置、电量传感器、隔离电源柜、光伏汇流箱、低压有源滤波装置、消防电子仪表及软件保护装置、半导体照明,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技术检测、电能节能管理等。

  申银万国证券分析,安科瑞公司处在成长期,成长的两大驱动力(节能、智能建筑)仍延续景气度;同时,公司通过与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具有技术积淀的同济大学团队合资的形式,切入到市场前景广阔的新能源汽车BMS(电池管理系统)领域。

  申银万国证券称,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核心产品,公司的布局值得期待;首批数十套产品已送至国外车企测试,由于BMS产品无论是技术壁垒还是渠道壁垒都较高,测试离切入下游客户供应链体系有一定时间。

  发稿:彭淑明/曹敏慧 审校:曹开虎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4/0731/200000366256.shtml report 164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7月31日讯,安科瑞(300286.SZ)周三晚间发布2014年半年度报告,当期实现营业总收入约1.36亿元,同比增长48.86%;实现归属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