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江西南昌建世界顶级奢侈品牌“集散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8月21日电  (记者 范文娟)世界顶级奢侈品牌运营商英国马丁斯集团21日正式与江西南昌高新区签约,投资1.5亿美元在南昌出口加工区建设大型保税仓储物流中心、奢侈品分销平台、电商平台、展示中心及保税直营店等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五年内实现年进出口5亿美元,利税8000万元,成为世界顶级奢侈品的“集散中心”,同时提升南昌出口加工区平台服务功能和辐射效应,带来大量的人流、物流,形成集聚效应,促进园区向自贸区及综合保税区转型升级。

  马丁斯集团中国区总裁Lorenzo在致辞中说,中国是目前全球经济发展最健康快速的国家之一,也是马丁斯集团未来十年发展的重点。该集团于2011年正式进入中国,随着在华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集团亟待建设产品集散中心,完善销售网络。“南昌出口加工区有着便捷的区位优势、快捷的工作效率及简化通关作业随附单证等制度创新,马丁斯集团决定在南昌建设该集团在华第一个世界顶级品牌集散中心。”

  项目建成后,该集团运营的众多世界顶级品牌商品在进口后,将先来到南昌出口加工区仓储经展示,再配送上海、深圳等地奢侈品商店及奥特莱斯卖场分销供货。

  英国马丁斯集团是世界顶级奢侈品运营商,运营爱马仕、阿玛尼、巴宝莉、迪奥、普拉达等近70个国际知名品牌。

  作者:范文娟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8-21/6518359.shtml report 685 中新网南昌8月21日电(记者范文娟)世界顶级奢侈品牌运营商英国马丁斯集团21日正式与江西南昌高新区签约,投资1.5亿美元在南昌出口加工区建设大型保税仓储物流中心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