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国将对中国输美无取向电工钢产品征收“双反”关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11月6日电  (记者 张蔚然)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6日公布终裁结果,认定中国输美无取向电工钢产品对美国产业造成实质性损害。基于这一裁定,美国商务部将通知海关对中国输美相关产品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双反”关税。

  国际贸易委员会当天发布公告,称6名委员中的4人认为中国大陆、台湾、德国、日本、韩国、瑞典输美无取向电工钢产品存在倾销行为,中国大陆和台湾输美产品还存在补贴行为,对美国产业造成实质性损害。

  基于这一肯定性终裁结果,美国商务部将通知海关对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的产品征收“双反”关税,对来自德国、日本、韩国、瑞典的产品征收反倾销税。

  为回应美国AK钢铁有限公司申诉,美国商务部去年11月对从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韩国进口的无取向电工钢发起“双反”调查,对从德国、日本、瑞典进口的同类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

  商务部今年10月发布终裁结果,认定中国大陆相关产品倾销幅度为407.52%,补贴幅度为158.88%,台湾产品的倾销幅度为27.54%至52.23%,补贴幅度为8.80%至17.12%。德国、日本、韩国、瑞典厂商的倾销幅度从6.88%至204.79%不等。

  2013年,中国大陆、德国、日本、韩国、瑞典和台湾输美无取向电工钢产品总额分别为1190万美元、770万美元、1850万美元、410万美元、1060万美元和810万美元。

  今年1月以来,美国已陆续对中国输美轮胎、磁铁、消毒剂、床垫弹簧、小龙虾尾肉等产品发起贸易救济。中国商务部多次强调,希望美国政府恪守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承诺,以更加理性的方法妥善处理贸易摩擦。

  作者:张蔚然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11-07/6760733.shtml report 833 中新社华盛顿11月6日电(记者张蔚然)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6日公布终裁结果,认定中国输美无取向电工钢产品对美国产业造成实质性损害。基于这一裁定,美国商务部将通知海
(责任编辑:UF035) 原标题:美国将对中国输美无取向电工钢产品征收“双反”关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