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涨停板敢死队今日或爆炒这几只股票

来源:搜狐财经

  星星科技收购深圳联懋 切入智能消费电子制造

  星星科技(300256) 拟以16.42元每股的价格,向德懋投资等6名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深圳联懋100%股权,标的资产预估值14亿元,同时定增配套募资3.97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等。交易对方承诺其2014年至2017年扣非净

利润分别为8000万元、1.5亿元、1.8亿元和2.16亿元。深圳联懋主营智能消费电子高精密结构件,系智能消费电子关键基础部件制造商,此举有利于将公司打造成智能消费电子视窗防护屏、触控屏模组和高精密结构件一站式供应商。

    首旅酒店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首旅酒店(600258) 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剥离上市公司所持有的神舟国旅51%股权,交易作价4029万元,同时拟以2.8亿元现金收购同行南苑股份70%股权。南苑股份是浙江知名饭店企业,本次交易后首旅酒店酒店规模将增加7家,其中在浙江地区增加6家,同时南苑股份将管理南苑集团剩余的3家酒店。南苑股份2014年1-8月实现营收2.45亿元,净利-6587万元,相关交易方承诺2015年南苑股份净利不低于500万元。12月16日复牌。

  南通锻压收购恒润重工 进军新能源

  南通锻压(300280)拟以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收购江阴恒润重工100%股权,交易价格4.35亿元,其中,向控股股东郭庆等配套融资1.1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购买资产及配套融资发行价均为14.29元每股。交易对方承诺恒润重工2014年至2017年净利润分别为3500万、4500万、5200万、6000万。恒润重工从事金属成形产品研制,产品面向以风电为代表的新能源行业,已成为西门子集团、通用电气等国际知名企业合格供应商,交易完成后,公司进入新能源行业关键零部件制造领域。

  均胜电子募资投智能驾驶及机器人

  均胜电子(600699)拟以21.29元每股定增5300万股,募资11.28亿元,其中6.89亿元收购德国Quin GmbH的100%股权、1.85亿元投入均胜普瑞工业机器人项目,剩余2.54亿元补充流动资金。本次募投项目有助于完善公司智能驾驶领域的体系建设,确立公司在汽车HMI解决方案提供者的行业地位,同时优化产品结构,增加工业机器人集成业务线产能。公司停牌前股价为21.96元。

  中超电缆并购四公司拓展主业

  中超电缆(002471)拟以11.78元每股的底价,定增5583万股,募资6.6亿元,拟用于收购恒汇电缆51%股权、长峰电缆65%股权、虹峰电缆51%股权和上鸿润合金51%股权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上鸿润合金是进行合金材料及高导电率材料开发的专业企业,通过收购,公司将快速实现储备铝合金电缆生产能力和技术的目的。停牌期间,石墨烯板块显著上涨。

  金运激光定增募资3亿 实际控制人全额认购

  金运激光(300220)拟以29.76元每股的价格,向实际控制人梁伟及其儿子定向发行1008万股,募资3亿元用于“金运3D+平台”建设及未来3D打印生态圈的搭建。今年以来公司股价上涨了165%,实控人的增持时机选择似乎并不理想,但也反应了其对后市的信心。

  徐工机械获注四公司

  徐工机械(000425)将以9.73亿元购买控股股东徐工有限持有的徐工基础100%股权、徐州派特50%股权、徐州赫思曼50%股权和美驰车桥40%股权。徐工基础2014年至2016年承诺净利润分别为8949万元、9535万元和 1.1亿元。2009年,徐工有限承诺在之后五年内,将徐州赫思曼、徐州派特和美驰车桥注入到徐工机械。本次交易完成后,徐工有限对徐工机械的承诺将得到切实履行。

  北京利尔艾比森年报高送转

  北京利尔(002392)年报拟10转10派0.5元;艾比森(300389)年报拟10转10派5元。

    次新股:

    燕塘乳业、道氏技术、王子新材、方盛制药、华电重工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1216/n406990332.shtml report 4061 星星科技收购深圳联懋切入智能消费电子制造星星科技(300256)拟以16.42元每股的价格,向德懋投资等6名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深圳联懋100%股权,标的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