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韩媒:韩国决定加入中国牵头的亚投行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汇通网

   最新消息:韩国青瓦台否认“已决定加入亚投行”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消息 据韩国《首尔经济日报》援引未具名韩国官员报导,韩国决定加入中国牵头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AIIB)。

  韩国外交部长官尹炳世17日曾表示,就韩国成为亚投行创始国成员事宜表示,政府将根据各项事宜的性质和本质综合分析国家利益,然后自主判断并作出决定。

  就政府决定加入亚投行的时间,尹炳世表示,政府会考虑3月31日(能够成为亚投行创始国成员)这一时限,就是否加入亚投行进行综合判断,但目前不便谈时限。

  3月12日,英国向中方提交了作为意向创始成员国加入亚投行的确认函,正式申请加入亚投行。 法国外交部17日表示,法国、德国和意大利当天宣布愿意成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意向创始成员国。至此,欧洲前四大经济体悉数表达了加入亚投行的意愿。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318/n409972518.shtml report 502 最新消息:韩国青瓦台否认“已决定加入亚投行”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消息据韩国《首尔经济日报》援引未具名韩国官员报导,韩国决定加入中国牵头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