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外媒:中国将出台新一轮QE 央行财政部已达成协议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路透社今日称,如不出意外,中国将很快宣布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QE)——通过直接购买商业银行资产的方式投放基础货币,以此撬动信用投放、拉低全社会的长期融资成本、减缓通缩压力并推动经济增长。

  路透援引一位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称,“财政部和央行基本达成了协议,推出的时间,以及推出的力度都会超过外界的想象。根据目前的信息,是央行可以直接购买商业银行的资产,而且是各类资产。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427/n411939821.shtml report 207 搜狐财经讯路透社今日称,如不出意外,中国将很快宣布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QE)——通过直接购买商业银行资产的方式投放基础货币,以此撬动信用投放、拉低全社会的长期融
(责任编辑:UF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