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入市迎暴跌想静静? 悟空理财送千元特权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钱袋子鼓了,人们也越来越关心怎样打理自己辛苦攒下来的钱了。去年年末开始持续上扬的沪深两市,吸引了“有心没胆”的股票小白,忘记了“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的箴言,纷纷开立股市户头。然而大盘总要震荡,这不,万股飘红的景象已成昨日记忆,5号开始股市震荡下滑,据统计,一天之间两市市值蒸发2.02万亿!以A股目前的2.01亿账户来算,2.02万亿相当于股民人均赔了一万。暴跌给股民上了堂风险教育课,股市并非到处捡钱的地方。痛定思痛,理财需先求稳,多渠道平衡搭配稳中求得最大化收益。

  悟空理财,被誉为互联网理财的大师兄,其凭借年化收益率6%起、逐月递涨0.5%、直至11%及每月随时取现的流动性,上线210天收获300万粉丝30亿成交,平均每3秒钟就有一人加入悟空理财,以“悟空速度”创造了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成长奇迹!据悉,悟空理财已开通微信理财账号,搜索关注悟空公众号wukonglicai,注册凭邀请码808275可获得1000元特权本金,并享受6.5%的特权收益率,32天后收益可取现。

  月账号6%-11%,每月递涨0.5%,每月随时取现

  悟空理财看家本领月账户,第一个月年化收益率6%,随后逐月上涨0.5%,最高可达11%,大数据债权匹配实现了每月随时取现1次,打破“急用钱也取不出来”传统理财局限,兼得流动性与高收益,用钱随时取,不用钱就放着涨收益,特别适合工资结余、备用金等不确定性资金的打理。

  季账户3/6/9个月,更多选择,更高收益

  悟空全新上线的季账户期限灵活,更多选择,更高收益,关注微信wukonglicai再送额外+0.5%特权,收益如下:

  悟空娘家玖富9年,因久而信

  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品牌,玖富9年,业内第一家超1000万用户级平台。银行级别风控技术,签约服务超过30家银行总行、10000家支行。本金保障计划,招行银行托管,过往9年全部本息资金成功兑付。核心管理团队来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上月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央行金融研究所等权威机构权威课题组发布中国网贷行业发展报告及P2P平台风险评级结果,玖富风险评级综合排名前三,风险控制实力再次得到官方权威机构认可,持续领跑互联网金融行业。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5-08/7261875.shtml report 1120 钱袋子鼓了,人们也越来越关心怎样打理自己辛苦攒下来的钱了。去年年末开始持续上扬的沪深两市,吸引了“有心没胆”的股票小白,忘记了“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的箴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