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午评:沪指震荡微跌0.15% 券商保险等权重股低迷

来源:搜狐证券

  搜狐证券讯 5月13日讯周四沪指小幅高开,盘初震荡下行翻绿,4400点再度失守,创业板盘中最高跌近4%,后企稳回升。截至午盘收盘,沪指报4394.81点,跌幅0.15%;深成指报15172.65点,涨幅0.71%;创业板指跌幅0.53%。

  板块方面,西藏板块、教育传媒、北斗导航、手游、黄金、充电桩、移动支付等概念涨幅居前;券商、电力、保险、煤炭石油、央企改革等概念跌幅居前。

  今日消息面:中国高铁在俄获突破,行业出海加速可期;深港通系统准备工作7月底完成,第三季度有望开通;万亿地方债置换有望近期启动,建议定向发行为主;车险费改全面推开亟需完善基础数据;监管层紧急约谈基金公司,要求适当控制买入创业板节奏;商业健康险个税试点启动,四大保险股将受益。

  据媒体报道,昨日下午监管层紧急约谈三家基金公司有关负责人,要求各自控制买入创业板股票的节奏,在风险控制前提下,适当配置创业板股票。分析认为,创业板受到监管层的“敲打”或成为市场的不稳定因素,而且在大资金有逐步退出迹象的情况下,投资者且行且珍惜,应注意风险。

  从技术角度来看,上周连续三个交易日指数大幅回落,相继跌破了20日均线、30日均线等重要的均线支撑,直到4100点才止跌企稳,本周配合降息利好触发强力,但没有完全收复失地也没有突破4450-4500点密集区,所以还是要随时提防,一旦指数向上无法突破前高,二次回落将极大可能的出现,创业板短线涨幅过大,有调整需求,关注5日线支撑。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证券 https://stock.sohu.com/20150513/n412957219.shtml report 793 搜狐证券讯5月13日讯周四沪指小幅高开,盘初震荡下行翻绿,4400点再度失守,创业板盘中最高跌近4%,后企稳回升。截至午盘收盘,沪指报4394.81点,跌幅0.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