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俄高铁项目有望月底签署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顾梦琳)中国高铁走向海外第一单将于5月底签署。记者昨天从中国中铁了解到,其子公司中铁二院与俄罗斯企业组成的联合体已中标俄罗斯莫斯科-喀山高铁项目的勘察设计部分,合同金额约24.23亿元,相关正式协议有望于5月底签署。

  “莫斯科-喀山高铁”项目总里程为770公里,最高设计时速为400公里,铁路建成后,莫斯科-喀山间列车运行时间将从现在的14小时压缩至3.5小时。

  据了解,这是中国中铁首次公开对外确认中标俄罗斯高铁项目。受此消息影响,昨天早盘中国中铁股价表现强势,一度涨超7%。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14/content_198195.htm report 423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中国高铁走向海外第一单将于5月底签署。记者昨天从中国中铁了解到,其子公司中铁二院与俄罗斯企业组成的联合体已中标俄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中俄高铁项目有望月底签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