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东航将开通成都至洛杉矶航线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钱春弦)6月30日起,东航将开通成都—南京—洛杉矶航线,每周往返三班。今后,华东和西南地区旅客前往美国将更加便捷。

  据东航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航线每周二、四、六各往返一班,空客A330机型执飞,共有232个座位。

  这是成都飞往美国的第二条航线。美联航日前宣布,自6月6日起成都直飞旧金山航班将由现在的每周三班增加至每天一班。

  作者:钱春弦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5/17/c_1115310400.htm report 312 新华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钱春弦)6月30日起,东航将开通成都—南京—洛杉矶航线,每周往返三班。今后,华东和西南地区旅客前往美国将更加便捷。据东航四川分公司相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