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机构一季度增持阿里巴巴京东

来源:全景网

    美国监管机构要求大型投资者每个季度都要披露持股情况,这些文件成为外界了解公司投资策略的窗口。中概股市场也是海外投资机构追逐的焦点之一,特别是电商板块得到许多投资机构的青睐。

  在中概股市场,阿里巴巴无疑是最大的“明星”。虽然一季度阿里巴巴的股价表现并不如人意,但多家顶级对冲基金还是增持了阿里巴巴股票,其中老虎环球基金将所持阿里巴巴股票数量增加15%至670万股。美国摩尔资本管理公司将对阿里巴巴的持股增加约14倍至210万股。S&P Capital IQ分析师凯斯勒表示,这些对冲基金的行为表明,市场情绪越低落,相应的机会就会显现。

  淡马锡控股公布其持有的阿里巴巴美国存托凭证(ADR)数量在一季度增加了近四倍,暗示其持有的其他阿里巴巴股份已被转为美国上市的ADR。根据监管文件,截至3月31日,这家新加坡国有投资机构拥有5320万股阿里巴巴ADR,而该公司在去年12月底时持有1070万股阿里巴巴ADR。

  不过,激进投资者勒布旗下对冲基金Third Point所提交的文件显示,今年一季度该基金已清空所持的1000万股阿里巴巴股票。美国私募基金银湖投资集团(Silver Lake)对阿里巴巴的持仓几乎降低一半。

  此外,孤松资本则增加对电商企业京东的持仓。截至3月底,这些股票的价值增加了9.279亿美元至11.3亿美元。与此同时,老虎环球基金也增加对京东的持仓。


business.sohu.com false 全景网 https://www.p5w.net/stock/hkstock/mgxw/201505/t20150519_1056969.htm report 814   美国监管机构要求大型投资者每个季度都要披露持股情况,这些文件成为外界了解公司投资策略的窗口。中概股市场也是海外投资机构追逐的焦点之一,特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机构一季度增持阿里巴巴京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