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政府未参与泰运河项目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针对有报道称中泰企业就克拉地峡运河项目签署合作备忘录,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昨天表示,我没有听说中国政府有参与该项目的计划。

  在昨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有报道称,日前中泰双方企业就泰国克拉地峡运河项目签署合作备忘录。请问中国政府对此持何态度,是否参与该项目?是否会为有关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洪磊说:“我们也从媒体上看到了有关报道。我没有听说过中国政府有参与该项目的计划。”

  另外,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昨天也表示,中国政府有关部门迄今为止没有参与关于此项目的研究和任何具体合作。

  另有记者问:“中方是否注意到美方在南海的军事存在有所增加?是否对此表示关切?”

  洪磊表示:“我们希望有关国家能够尊重地区国家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的积极努力,妥善行事,多做有利于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事情。”

  据外交部网站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5/20/content_199692.htm report 506 京华时报讯针对有报道称中泰企业就克拉地峡运河项目签署合作备忘录,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昨天表示,我没有听说中国政府有参与该项目的计划。在昨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
(责任编辑:UF047) 原标题:中国政府未参与泰运河项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