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广发证券:建筑装饰股集体创出新高,维持“买入”评级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1日讯,广发证券最新发布的建筑装饰行业研报指出,板块个股近期集体创出新高,未来有望迎来高增长,看好相关公司未来发展,维持“买入”评级。

  研报具体指出,丰富的线下资源和业务经验使得他们成为天然的两个重要入口;既可做广、又可做长,“互联网改变生活”将在他们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大风险在于传统互联网企业强势介入,但是合作显然是更好的办法;流量不是问题,市值有望持续上涨。

  广发证券指出,上市装饰公司经过一年的经营,已经拥有互联网思维,这是互联网家装中最关键的一环。虽然公司各自的方式不一,但都结合自身优势,准确把握关键节点,未来有望迎来高增长。看好公司未来发展,维持“买入”评级,推荐东易日盛、广田股份、亚厦股份等股。

  发稿:姚辉/何巨骉 审校:张子鹏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1/200000435958.shtml report 46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1日讯,广发证券最新发布的建筑装饰行业研报指出,板块个股近期集体创出新高,未来有望迎来高增长,看好相关公司未来发展,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