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国特许通讯宣布将收购时代华纳有线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26日电(记者黄继汇)美国宽带网络和有线电视运营商特许通讯公司26日宣布,将斥资550亿美元收购同行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而算上承担的债务,收购价高达787亿美元。

  美国特许通讯公司称将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购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时代华纳有线被收购的价格约为每股195.71美元。

  美国特许通讯公司还在3月份宣布,以104亿美元收购光明屋网络公司。特许通讯表示,三家公司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成为仅次于康卡斯特的美国第二大宽带网络服务商。

  时代华纳有线和康卡斯特曾在去年2月宣布了合并计划。由于监管机构认为该合并将使新公司占有50%以上的市场,对市场造成垄断,不利于消费者,两者上个月宣布取消合并。

  分析人士认为,特许通讯和时代华纳有线的合并计划很可能会被监管机构通过,从而形成一个新的巨头与康卡斯特进行对抗。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5/27/c_1115424367.htm report 493 新华网纽约5月26日电(记者黄继汇)美国宽带网络和有线电视运营商特许通讯公司26日宣布,将斥资550亿美元收购同行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而算上承担的债务,收购价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