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工商银行完成收购土耳其Tekstilbank多数股权交易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7日讯,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27日新闻稿称,其已于近日就收购土耳其Tekstil Bankas? A.?.(“Tekstilbank”)75.5%股权与土耳其GSD控股股份公司完成交割程序。这次收购是中资银行首次在土耳其设立营业性机构。

  Tekstilbank持有土耳其储蓄银行牌照,从事公司银行、中小企业银行及零售银行等业务,并通过子公司Tekstil Securities开展证券经纪、投资银行、资产管理业务。Tekstilbank在土有44家分行、900余名员工,分支网络覆盖占土耳其GDP约 70%的经济活跃地区,有较好经营基础和本地经营能力。

  工行称,收购Tekstilbank不仅能进一步完善工商银行的国际化布局,也有利于提升工商银行对中土两国客户,尤其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金融服务能力。

  发稿:张莉/曹敏慧 审校:张子鹏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527/200000437155.shtml report 52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7日讯,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27日新闻稿称,其已于近日就收购土耳其TekstilBankas?A.?.(“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