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经济简讯:银川综合保税区加入世界自由区组织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30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银川综合保税区加入世界自由区组织

  记者29日从宁夏银川综合保税区获悉,银川综保区已成功加入世界自由区组织,成为继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后第二家加入该组织的中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这标志着银川综保区向自由贸易园区转型升级、拓宽宁夏对外经贸交流通道又进一步。

  美国企业称看好成都

  5月28日,中国西南美国商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了《2015美国企业在中国白皮书》发布仪式。会上来自IT、制造业、物流等多个行业的企业代表对成都的市场前景表示乐观,但称当地应进一步提高对外国人才吸引力。

  阿尔斯通在中国已获得两成大型水电市场份额

  记者29日从法国阿尔斯通水电中国公司获悉,作为中国水电市场重要合作伙伴,目前阿尔斯通在中国已获得两成大型水电市场份额。迄今为止,阿尔斯通在中国签署了总装机容量达53GW的水轮发电机组合同,其中约40GW已经投入商业运行。

  吉林大学成立中以创新创业合作研究中心加快国际化进程

  吉林大学中以创新创业合作研究中心5月29日成立。该研究中心由中国、以色列、荷兰专家共同管理,有效整合以、荷、英、美等国创新创业研究的优秀学术资源,研究比较中以等国创新创业经济与政策,并致力于促进中以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5/30/c_1115457405.htm report 759 新华网北京5月30日电中国经济简讯银川综合保税区加入世界自由区组织记者29日从宁夏银川综合保税区获悉,银川综保区已成功加入世界自由区组织,成为继中国(上海)自由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