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阿布扎比主权基金获批投资A股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据彭博社消息,阿布扎比酋长国主权财富基金—— 阿布扎比投资局(ADIA)称,获批向中国股市投资15亿美元。

    2015年初至今,A股市场经历了大幅上扬的过程。上证综指涨幅达到43%,而深证成指更是收获95%的涨幅。中国股市的火热正逐渐受到外国投资者的青睐。

    摩根大通亚太地区副主席李晶 (Jing Ulrich)表示,不同于2007年时候的牛市,外国投资者当时可能并未真正做出投资中国股市的打算。但随着这一轮行情的启动,情况已经发生了改变。

    据悉,摩根大通也在5月5日将中国股票升级为重仓,该机构看好新兴技术领域、基础设施行业、医疗行业和房地产板块等。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602/n414281314.shtml report 383 据彭博社消息,阿布扎比酋长国主权财富基金——阿布扎比投资局(ADIA)称,获批向中国股市投资15亿美元。   2015年初至今,A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