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贵州茅台集团入驻丹寨发展生态农业产业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6月14日电(记者杨洪涛)贵州茅台集团决定在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发展以蓝莓为核心的生态农业产业。目前有关项目已经正式启动。

  记者从丹寨县委宣传部了解到,贵州茅台集团于2015年2月在丹寨县注册成立贵州茅台(集团)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1亿元,公司产品主要以蓝莓酒、蓝莓饮料、蓝莓提取物的化妆品、保健品为主。同时,围绕蓝莓产业发展一、二、三产业,形成蓝莓加工全产业链,并结合丹寨实际和黔东南州自然生态民族文化打造旅游产业。

  目前,投资2.04亿元的“贵州茅台(集团)生态发展有限公司蓝莓产业加工生产及配套设施一期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已经向社会公示。

  作者:杨洪涛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6/14/c_1115609568.htm report 415 新华网贵阳6月14日电(记者杨洪涛)贵州茅台集团决定在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发展以蓝莓为核心的生态农业产业。目前有关项目已经正式启动。记者从丹寨县委宣传部了解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