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经济简讯:亚太经合组织绿色供应链示范中心在天津启动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9日电 中国经济简讯亚太经合组织绿色供应链示范中心在天津启动

  亚太经合组织绿色供应链示范中心日前在天津于家堡金融区正式启动,标志着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的《北京宣言》提出的绿色供应链合作网络建设工作全面展开。成立之后,它将重点搞好绿色供应链标准体系建设,支持企业开展绿色供应链资源行动。

  “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国际论坛2015”在义乌开幕

  由义乌市政府、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联合举办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城市国际论坛2015”18日在浙江义乌开幕。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政府官员、商界代表及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以“贸易畅通、共建繁荣”为主题,共同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和加强沿线城市间合作建言献策。

  1060辆金龙校车出口沙特

  “一带一路 龙腾五洲”—大金龙1060辆校车出口沙特交接仪式18日在厦门现代码头举行。1060辆校车订单不仅刷新了大金龙海外销售单笔订单之最,还创下福建省近年工业产品单笔出口金额之最。自2004年以来,大金龙已向沙特出口3500辆大中巴。

  广西优化至东盟航线网络

  记者从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获悉,广西正利用自身与东盟国家陆海相邻的独特优势,不断优化至东盟各国的航线网络,积极将南宁机场打造成面向东盟的门户枢纽机场。目前,南宁机场与东盟国家13个城市通航,预计今年旅客吞吐量将突破1000万人次。

  “沪浙出口直放”通关实施满月成效显著

  5月11日起“沪浙出口直放和无纸化通关”正式实施。实施满月以来成效显著,直放率、通关效率明显提升,期间由浙江检验检疫局直接签发通关单至上海口岸放行的出口货物共10800批,直放率比试运行阶段(16.6%)提高了20.9个百分点。

  作者:16.6%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6/19/c_1115666448.htm report 996 新华网北京6月19日电中国经济简讯亚太经合组织绿色供应链示范中心在天津启动亚太经合组织绿色供应链示范中心日前在天津于家堡金融区正式启动,标志着2014年亚太经合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