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军工航天股暴跌近9% 54只股跌停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军工航天股今日延续弱势,截至发稿暴跌8.97%,个股表现来看,54只股跌停。

  前期,航空股抗跌,据WIND统计数据显示,自6月15日A股暴跌后的十个交易日里,仅航空运输Ⅱ(申万)一个子行业逆市飘红,其十个交易日 以来的区间涨幅达2.07%。

  上轮暴跌幸免的板块中,国企改革、航空股在本轮暴跌成本重灾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703/n416101487.shtml report 180 军工航天股今日延续弱势,截至发稿暴跌8.97%,个股表现来看,54只股跌停。前期,航空股抗跌,据WIND统计数据显示,自6月15日A股暴跌后的十个交易日里,仅航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