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A股尾盘跳水失守4100点 震荡上行将成后市主旋律

来源:同花顺财经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盘中一度逼近4200点整数关口,尾盘出现快速跳水走势,整体呈现震荡格局。大盘在4150左右受到了较大的阻力,观察IF1508合约可以发现,多空双方进行了激烈的斗争,故近期大盘震荡调整将是大概率事件。

  板块热点看,军工板块今日再度支撑

大盘走强,振芯科技(300101)、亚星锚链(601890)等一度强势涨停,板块在涨幅榜前列。午后高送转板块再度掀起涨停潮,佳都科技(600728)、浙江金科(300459)、汉缆股份(002498)等强势封死涨停板。采掘服务板块今日率先走强,惠博普(002554)、中海油服(601808)牢牢封死涨停板,海油工程(600583)、石化油服(600871)等一度封板。

  今日走势分析,今日早盘通过观察盘面可以发现,个股表现非常之弱,前期表现强势的个股均出现调整现象。而反弹以来一直强势领涨的创业板今日率先出现调整迹象,题材股开盘之后表现不尽人意。盘面的表现往往最能反映出市场今日的强弱,大盘今日一直处于震荡走势之中,而尾盘更是出现跳水现象,可以发现大盘站上4100点之后,明显遇到了阻力,连续大涨之后,大盘需要调整消耗获利盘,今日出现的震荡调整完全符合市场自身运动规律,故调整不必惊慌,调整好自己的仓位,随机应变对待调整的走势。

  总体来看,今日A股迎来震荡调整,结束了六连阳走势。昨日A股一度出现分化走势,而今日分化加剧。大盘尾盘出现快速跳水失守4100点,在连续上涨之后调整属于正常现象,众多获利盘需要消耗。中期底部的夯实并非一日之事,故震荡调整将会是近期的主旋律。(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财经 https://yuanchuang.10jqka.com.cn/20150724/c575566800.shtml report 2413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盘中一度逼近4200点整数关口,尾盘出现快速跳水走势,整体呈现震荡格局。大盘在4150左右受到了较大的阻力,观察IF1508合约可以发
(责任编辑:UF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