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李彦宏解读百度财报: 我们已不是纯粹线上公司(图)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7月28日,百度纳斯达克证券代码:BIDU公布了该公司截至6月30日的2015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百度第二季度总营收165.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8.3%,净利润36.6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3%。李彦宏认为,在移动时代,搜索可以成为连接人与服务的工具,百度的O2O业务是非常重要的资产,百度在尝试为消费者提供一项从搜索请求到交易达成的整体式的服务。

  7月28日,百度(纳斯达克证券代码:BIDU)公布了该公司截至6月30日的2015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百度第二季度总营收165.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8.3%,净利润36.6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3%。李彦宏认为,在移动时代,搜索可以成为连接人与服务的工具,百度的O2O业务是非常重要的资产,百度在尝试为消费者提供一项从搜索请求到交易达成的整体式的服务。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epaper.21jingji.com/html/2015-07/29/content_134208.htm?div=-1 report 694 7月28日,百度(纳斯达克证券代码:BIDU)公布了该公司截至6月30日的2015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百度第二季度总营收165.75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